臺南必喝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在金華路上新開的一家飲料店
配色非常顯眼 藍色+上黃色(我最愛的顏色)
忍不住的就想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台南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

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非常的科技感
點餐過程沒有什麼難度
還不會忘記掃載具唷!
付款方式也非常多種 不害怕沒帶錢出門

台南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

買了一杯排行榜第二名 
吾 王 茶 
這無糖入口不苦澀 茶味濃郁 又解渴
好喝☺
推 推 推 超推的

台南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

加入口袋名單❤❤❤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臺南珍珠奶茶推薦

梁啟超在《少年中國說》里有一個觀點,說老年和少年在思想上就截然不同,“老年人常思既往,少年人常思將來。”年過半百的我,回憶往事,有時就像是品味咖啡,有些苦澀,又有些香甜。每當我看到母親親手做的一桌豐盛的飯菜,我就會想起許多往事來。 那是1976年,我八歲。那年夏天發生了一件大事,那便是震驚世界的唐山大地震。由于受到唐山地震的影響,我居住的這座城市也被波及。記得當時父親在省城工作,我的兩個哥哥都在部隊當兵。其中大哥在沈陽軍區,二哥在濟南軍區。家里只有母親帶著我們一家老小八口人,居住在街道幫我們搭建的臨時防震棚里。防震棚很簡易,只有一個很大的地鋪,我們的吃喝玩耍全都在地鋪上。這場災難,不但給災區人民帶來了滅頂之災,也給我們的家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困難,我們不僅要躲避地震,還要躲避洪水侵襲,當年我家居住的地方屬于地市塌陷區,低洼潮濕,時常鬧水災。給日常生活帶來了無法想象的艱難。但最主要的還是首先解決溫飽問題,上級政府很快給我們家分發了一些購物劵,我們可以憑票買東西了。 那個年代,我們全家人最喜歡吃的就是母親的白菜粉絲一鍋燉。雖然有時候也加一點豬肉,灑上一層紅椒油,但是,無論怎樣吃,都覺得很美味。我沒有吃過山珍海味,母親的飯菜堪稱美味佳肴。吃的太飽,母親看著我心疼地說:“餓過勁了,不要吃得太快,太飽,這樣會傷身體的。”擱下碗筷,我躺在地鋪上面小睡一會,聞著防震棚里飄滿的燉白菜的味道,就又爬起來盛上一碗連菜帶湯的一股腦兒的下肚,體力立刻又恢復起來了。母親說:“能吃,才能長身體。”母親又說:“你大哥現在還在災區救災呢,他最喜歡我做的白菜燉粉絲。”母親說著說著雙手合十,嘴里默念著:“祈求蒼天,保佑平安!” 最讓全家人感動的不僅僅是吃上一碗大白菜燉粉絲,最主要的是大哥在地震災區的英勇表現。 大哥來信說,災區人民非常歡迎子弟兵的到來,他們的到來,給災區人民極大的精神鼓舞,也給災民帶來生活的希望。士兵們不怕苦不怕累,他們給災民以溫暖和力量,激勵災區人民更好地建設家園。 “一人當兵萬人樂,一家添喜萬家歡!”四十年彈指一揮間,如今大哥已經光榮退伍。 回想那個年代的事情,心中頓生無限感慨!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貓是一種孤傲的動物。 我原本對貓不甚了了,因兒子在家養了一只,我才有機會偶爾與它“親密接觸”。 其實貓并不討人喜歡。它常常對你的招呼聽而不見,從它微微扇動的耳朵,你知道它聽見了,可就是不理你。 貓并不好接近。你摸摸它是可以的,如果你想把它抱在懷里,它立馬前爪抓后爪蹬,“嗖”的一下逃跑了,它喜歡跳到高處睥睨著,也不愿意躺在人的腳下,要是把它惹毛了,后果可能很嚴重。 貓的行為總是令人琢磨不透。貓在自己的“領地”里,總是喜歡站在高處,連睡覺也要找一個高一點的地方。它時而孤獨憂郁,臨窗眺望,眼中反射出清冷的光;時而高貴優雅,閑庭信步,虎虎生威;時而溫順調皮,在冰涼的地板下肆意打滾,用脖頸使勁蹭你的腳腕,用鼻子嗅嗅你的腳趾,如果喜歡你,就發出咕嚕咕嚕的響聲。 貓是好奇的動物。總喜歡深入陌生的領地,去感受它沒有去過的地方,在家里除了防火防盜還要防貓,有一次,我開涼臺門的時候,一不留神,貓“喵”的一聲“嗖”了出去,動作敏捷如靈猴,抓是抓不住的,它又不聽召喚,霎時間貓臨險境,它走在涼臺的邊緣上俯視著樓下的行人和花花草草,嗅著陌生的氣味。“好奇害死貓”,如果貓跳下去或者不小心掉下去,“九條命”也必死無疑。想到這,我驚出了一身冷汗,也不好用手去抓它,萬一抓不住,它必然逃跑,這樣非掉下去不可,索性順其自然吧,它會自己回來的。過了幾分鐘,我再去看它時,貓竟然跳到鄰家空調的主機上去了,在立錐之地上從容淡定地左嗅嗅右嗅嗅,對我的召喚置若罔聞,我想,這次貓死定了,無奈打電話向兒子報告情況,兒子說,淡定淡定,不要理它,也不要看它,你回室內看電視就好了。我無奈回到房內,怎樣也淡定不下來,盯著熒屏的眼睛是茫然的,煎熬了十幾分鐘后,“喵、喵”兩聲,貓果然邁著虎步回來了。從此以后,每次我開涼臺門都習慣地回頭看看貓在那里,涼臺成了貓的禁地。 貓是隨遇而安的。即使是豢養的貓,也不務肥甘,不求華美。兒子買了大量的貓糧,還有肉罐頭,在貓的食盤上24小時盛著,我細細觀察,貓每次都是淺嘗輒止,從來不貪吃,貓是典型的少食多餐動物。 貓是特別愛干凈的。每次吃食后和閑暇時,總是辛勤地舔著自己的毛發,舔舔自己的爪,不厭其煩地把貓臉一遍一遍地仔細地“洗干凈”。然后瞪大眼睛望著你,仿佛在問,我漂亮嗎? 貓是慵懶的,有“懶貓”之稱。據記載,它一天要睡17個小時,生命中的一半時間是用來睡覺的。貓不分白天黑夜,隨時隨地可以入睡,總是在一種半夢半醒的狀態中,似睡非睡的樣子,有時候在睡覺中瞇著眼看你,一有什么風吹草動,立馬瞪大貓眼,身手矯捷,彈跳力驚人,自從有了貓,家里的蟑螂壁虎統統絕跡,被貓活活玩死。 貓是溫順可愛的。你一旦獲得它的信任,它就會粘著你,圍繞著你,搖著尾巴拍打著你的腳,然后嗲嗲地在你的腳邊肆意地翻滾著,露出慵懶的肚皮讓你撓,溫順地蜷縮著,發出“咕嚕咕嚕”的愉悅聲,閉著眼睛“嘆世界”。 我常常想,貓是幸福的,貓的世界是美好的。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一點出發,兩點都還沒到滎經,堵啊!雅安城區兩個站太堵,繞出城到八步上站,還是堵。你們漢源咋就這么勾魂呢? !友人發來的短信讓久未回鄉的我也覺得離譜:既不過年又不放假,半個小時的路程走了一個多小時,這雅西高速的“堵局”實在令人費解!還是友人隨后趕到的一條短信拭去我一頭的霧水:漢源大樹的葡萄熟了,葡萄采摘節明天開幕,來的都是好吃嘴。 昨天櫻桃節,今天葡萄節,明天蘋果節,后天蟠桃節,中間還見縫插針地不時冒出個梨花節、草莓節、花椒節、牦牛節、火把節……分明是天天都在過節的節奏。對這毫無“節制”的漢源,友人是又愛又恨:讓人沒法好好上班不說,就連手動擋的汽車都不得不換擋升級了! 天下誰人不好吃。只是家鄉這般吃香,連我這個老漢源也是一萬個沒想到。 漢源這個蕞爾之地,說起來有點背景。小縣得“漢源”之名是在隋朝,在此之前,秦時的“笮都” 、漢代的“牦牛” 、北周的“黎州” ,已經把這偏塞的一隅呼喚得活色生香。這些也還不是漢源之源,“近”如四千年前的“麥坪遺址” ,“遠”如數萬年前的“富林文化” ,無一不是中國考古扛鼎級的大發現。南方絲綢之路和茶馬古道縱貫全境,打路上走過忽必烈、司馬相如、楊升庵、石達開……數不盡風流人物,道不完今古傳奇,站在時光的高處,漢源人頗有些登泰山而小天下:遠讀黎州千年史。 當然沒完。這是上聯,下聯才是漢源人最為引以為傲的得意之筆:近觀絲路萬畝花。 沒去過漢源的人,不能理解聯中的況味,對“萬畝”之“萬”吐槽連連也許在所難免。一旦乘了春風去了漢源,才發現,連“萬畝”之說都顯得格局促狹了:哪里是萬畝,分明是幾萬畝,十幾萬畝,幾十萬畝!不由感嘆,誰說漢語博大精深,在漢源的似錦繁花面前,浩如煙海的漢語詞典也顯得捉襟見肘:漢源花海的那種壯闊,那種繁盛,那種華麗,那種妖嬈,根本就不是一個詞語、一副對聯、一篇文章、一本圖書所能盡述。漢源山高水長,偏是在漢源,漢語山窮水盡。 花園從河谷攀延到高山,不作半點停頓;果篋自春天豐盛至冬季,未得半日空閑。眼前的景致美不勝收,舌尖的體驗妙不可言,先到者唯恐天下不知,朋友圈里一吼,“花花世界”的光華,將小伙伴們的矜持與淡定化成碎影。 去漢源,去漢源!去了才發現,朋友圈的朋友還是留了一手。除了養眼的花和養胃的果,漢源養人的東西還多。譬如陽光,整整一個冬季,像棉被一般裹著你,讓你失去了對春天的欲念;譬如湖水,把個嶄新的漢源城嬰兒般環抱懷中,讓你的睡夢也有了水一般的質地;譬如峽谷,她讓科羅拉多也微微有些汗顏,而峽谷頂端的云海和草甸,又讓你有一種超脫塵世的快意;譬如吃食,不管是老少咸宜的壇子肉、榨榨面,還是麻辣鮮香的貢椒魚、椒麻雞,都讓你的味蕾生起相見恨晚之感;譬如空氣,那種通透中沾著水汽的清亮,讓你的思維有如浸淫在漢源特產的瑪咖酒中:咦,此刻我是在哪里,是在林場,還是云端? 就像從一場夢里醒來,一睜眼,面前突然就站著數不勝數的陌生人。新城建好不過三五年,雅西高速在交通地圖里也還是一個新詞,從客人驚訝、激動、痛快和滿足的眼神里,漢源人很快回過神來:來者是客,待客有道。“道”是禮儀之邦的傳統,是對話歷史的方式,更是通向美好生活的良途美徑。一個個的“節”就這樣次第登場了,山水田林皆有好戲,春夏秋冬都是文章。 游客們大呼過癮,漢源人仍不盡興。漢源成了一個大景區,但漢源人不會成為景區里的道具。來個自己的節日吧,“唱響漢源”就這樣低調亮相。哪怕你鼾聲大過嗓門,哪怕你的歌聲啞得能把漢源湖84平方公里的水撇干,你有膽量就有你的舞臺。從五齡童到八旬翁,全縣六個賽區登臺飆歌者不下一兩千人。從初賽到決賽,跨度兩個月的24場比賽,場場人山人海。比賽散場,燒烤登臺,呼朋引伴,推杯換盞,哪一天又不像是在過節!漢源人“造節”的熱情和“過節”的激情居然成了游客們眼中最為走心的風景,每有賽事,圍觀者如云。更有甚者,耐不住這誘惑,索性住下來報名參賽,成了“山寨版”的漢源人。主辦方一統計,自縣外來參賽者不下百人之眾,其中有14人來自外省, 1人來自澳門! 法國人一年的節假日有180多天,法國也因此成為全世界公認的節假日最多的地方。如果允許借一點法國人的浪漫,我想說,漢源是全世界最有節日感的地方,在這里,節假日是有限的,但漢源人享受節日的情懷充盈在一年里的每一天,這種達觀和暢快,或許全世界沒有哪一個地方的人群可以望其項背。于是不由對那不為人所共知的對聯反復揣摩,繼而終有所得:那可以遠觀近賞的“萬畝花” ,不僅開放在花海果鄉的壟畝,更招搖在漢源人花海一樣絢爛的精神空間。 對于無“節制”的漢源,人們對她的愛,沒有是否,只有早晚。我真的是這么想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台南鮮奶茶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乃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便利與創新: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tg69w5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